俞小莉受邀出席第三届浙江省汽车产业链 整零协同创新大会并发表演讲

11月26日,第三届浙江省汽车产业链整零协同创新大会暨汽车整零协同对接会在杭州市拱墅区举办,浙江省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浙江大学教授俞小莉受邀出席,并以专家身份进行《浙江整车及零部件企业在新形势下的发展之路》的主题演讲。

此次大会旨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制造强省建设,赋能产业链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活动以“线下活动+线上直播”的形式同步举办,聚焦汽车产业发展新形势和新能源汽车爆发式增长背景下整车和零部件企业发展需求,以主题演讲、主题研讨会、创新产品发布、展览展示等多样化形式,搭建政、产、学、研对接交流平台,着力加快我省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供应链协同融合,探索我省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路径。

近年来,我省汽车产业产业呈现高质量发展趋势,特别是新能源汽车呈持续高增长态势,汽车制造业已然成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此次大会与时俱进地以数字化为引领,不仅高效促进采供双方深度交流、深度合作、深度融合,加快建立常态化的产业链对接机制、畅通产业链循环,推动我省汽车产业链整零协同创新发展;也为新形势下汽车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未来,浙江省汽车工程学会将携手会员单位积极参与到大会中来,为浙江省汽车产业的创新发展借力助劲。

创建时间:2022-12-02 10:01
浏览量:0
首页    学会动态    俞小莉受邀出席第三届浙江省汽车产业链 整零协同创新大会并发表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