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2024年度第一场科技成果评价会顺利召开

 
1月20日,浙江省汽车工程学会为浙江亚太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有限公司和杭州集普科技有限公司分别提交的《智能化线控底盘关键技术及应用》和《气囊安全带高速高精度恒流点爆与位移测量关键技术及应用》科技成果组织召开评价会。

 

 

 
评价委员会由浙江省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浙江大学俞小莉教授、中建材智能自动化研究院王亚卡正高级工程师、浙江工商大学谢毅教授、浙江科技大学李强教授、浙江大学动力汽车及发动机实验室黄瑞主任等5位专家组成。浙江省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浙江大学俞小莉教授和浙江工商大学谢毅教授分别任《智能化线控底盘关键技术及应用》和《气囊安全带高速高精度恒流点爆与位移测量关键技术及应用》评价委员会主任。成果评价会由学会副秘书长徐丽娟主持。
 

会上,浙江亚太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有限公司和杭州集普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从项目背景及目的意义、研究方法与技术路线、项目的组织管理、研究进展基本情况、主要研究成果、成果应用、转化情况及其前景分析、技术创新点等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并审阅了相关材料后,就成果的疑点难点分别向项目组提问,重点从成果创新性、先进性等多个方面进行评审,在提出针对性的指导建议后对成果进行了综合评价。

 

浙江省汽车工程学会依据汽车产业发展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实际需求,建立了科技成果分类评价方法和评价指标体系及科技成果评价咨询专家队伍,致力于提高汽车领域科技界和行业企业对科技成果评价的认识,提高汽车领域科技界和行业企业对科技成果评价的认识,增强科技成果评价为科技成果转化服务的能力,通过评价激发科技人员积极性,推动产出高质量成果,促进创新链、产业链、价值链深度融合。下一步,学会将继续发挥自身作为学术性社团的作用,以科学性、客观性、适用性为引领,强化创新技术与需求对接,为推动浙江省汽车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


 

 

 

创建时间:2024-01-25 10:29
浏览量:0
首页    学会动态    学会2024年度第一场科技成果评价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