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县汽车电子产业招商行动方案》评审会顺利召开

 

 
11月28日,浙江省汽车工程学会承接的《新昌县汽车电子产业招商行动方案》(以下简称《行动方案》)评审会在杭州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新昌县招商投资促进中心组织,专家评审组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授高明裕、浙江理工大学教授胡旭东及浙江大学教授吴锋组成。新昌县招商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石林钢、投资促进科科长潘艺,学会理事长俞小莉、秘书长黄瑞以及编制组成员等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由专家评审组组长高明裕主持。《行动方案》编制组成员正高级工程师翟昕老师介绍了《行动方案》制定的背景、新昌县汽车电子产业基础分析、行动路径与任务等内容。与会专家对《行动方案》中的各项内容进行逐一审查,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同时从《行动方案》制定的必要性、可行性等方面进行质询,编制组成员针对评审组提出的疑问给予了详细说明。
 
经审议,评审组一致认为《行动方案》遵循汽车产业电气化的发展趋势,对新昌发展汽车电子产业的基础和面临的挑战进行了清晰的分析,提出的保障措施能对目标的完成形成有力的支撑,具备较强的可操作性;该方案编制基础扎实、目标明确、路径清晰、保障全面。
 

 
 

 

创建时间:2023-11-29 14:50
浏览量:0
首页    学会动态    《新昌县汽车电子产业招商行动方案》评审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