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智能化动力系统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专题讲座在天台县成功举办

 

 
 

     学会“希望之光”帮扶团在前期的企业调研中了解到,天台县大车配企业的专业技术人员迫切希望了解国内外汽车行业最新技术研究成果,为此,“帮扶团”与学会天台服务站携手,共同为企业搭建交流平台,开展前沿技术传递。

 

     2023年8月18日下午,学会邀请英国伯明翰大学车辆和发动机研究中心徐宏明教授为浙江银轮股份有限公司专业技术人员开设专题讲座《汽车智能化动力系统技术的研发和应用》。银轮研究院由毅院长等40余人听取了讲座。

 
▲徐宏明教授
 
 

徐教授就动力系统未来发展方向、氢能发动机的技术难点以及欧盟法规标准等做了介绍,并特别说明了人工智能、大数据的引入,对动力系统匹配与标定带来的变革。

 

在讲座的互动环节,多位银轮研究院的技术人员就氢能发动机、混合动力在欧洲的应用前景以及如何向人工智能转型等问题与徐教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今后,学会将按照省科协《关于进一步做好山区海岛县“希望之光”组合式人才帮扶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发挥学会智库作用和人才优势,把工作落到实处,助力企业专业技术人员队伍成长,促进天台大车配产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创建时间:2023-08-28 16:49
浏览量:0
首页    学会动态    《汽车智能化动力系统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专题讲座在天台县成功举办